赤桃

❌大众雷点你不要过来啊!!❌

嗑的cp可拆不可逆,对某几对是1v1洁癖。
会在各种坑之间反复横跳。
❗产粮/入坑会吃美强cp的占比是最大的,避雷!
喜欢又飒又帅的强势右位,和美女左位

【雷安】丁香花

 
#雪莉爸爸的手书paro。 @你饿不饿 前排艾特
#渣文,刀子
 
——不论走到何处都能见到那或白或紫的丁香花,它虽渺小,不起眼,但却能在风雨中倔强的摇曳。
 
 
这里是能够改变自己的命运,实现自己的愿望的凹凸大赛。但伴随着凹凸大赛的初赛接近尾声,这大赛的残酷之处与虚伪的表象也逐渐被揭露。
寥寥百人进阶,剩下的参赛者则被逐一回收。但大赛并没有结束,仅存的参赛者依旧要进行着厮杀,因为胜者,只有一人。
 

大赛赛况变得愈发严峻,剩下来的百人各个都是强者。想要对付他们,也变得愈发棘手。
适应了这新赛制也有一段时间,这天,安迷修一如既往的外出去打野怪,却惨遭一队人马包抄围剿。即便安迷修再强,排名再高,但只有他一人终究寡不敌众。
好不容易安迷修冲出了包围圈但却负了伤,他不顾伤口撕裂血流不止,他一直跑才将身后的那队人马甩开。体力早已在漫长的追逐战中全部流失,终于安迷修支撑不住因为失血过多而变得沉重的身体,找了个隐蔽的地方一屁股坐下。好巧不巧,在那里安迷修遇到了看起来同样狼狈的雷狮。
雷狮显然与海盗团走散了,虽然他的身上也有大大小小的伤口,可比起安迷修那一块血肉模糊的侧腰,雷狮的情况则好的太多。
“呵,真是哪里都能遇到你啊混蛋骑士道,都快要把这称之为孽缘了。”雷狮看着安迷修嗤笑了一声。
“彼此彼此啊,恶党。”安迷修扬起唇角,强撑起一个笑容。
这是,安迷修第四次与雷狮相遇。
 
“嘶…嘉德罗斯那个混蛋…!”雷狮一边抱怨着,一边将白色的药膏涂到裂开的嘴角。显然,他现在也没功夫去对付负伤的安迷修。
安迷修松了口气,点开控制面板购买了一些医用绷带和消毒水。他忍痛对自己侧腰血肉模糊得地方进行了消毒处理,最后用绷带做了简易的包扎。
两人沉默着各自处理着自己手头上的事情,许久,雷狮率先开口道,“喂,傻逼骑士,既然我俩都落得目前这样的处境,本大爷也暂时找不到海盗的其他人,不如我们两组个队如何?”
安迷修眯起眼轻笑,“如果你把开头的称谓给改掉我或许还会考虑考虑,然而,免谈吧,恶党。”
雷狮轻轻的一挑唇,“你可要考虑好啊骑士道,现在怎么看都是本大爷比较占优势。”
安迷修也不愿服输的扬起唇角,抬起热流指向雷狮,“要战请便。”
“你还真是不明事理啊。”雷狮蹙起眉,“不过也罢…这才比较像你的作风。”恶劣的笑出声,雷狮攥住一旁的雷神之锤。
“要上了——!”雷狮摆好架势狂气的咧起嘴角,紫色的电气包裹住他的周身。
“啊啊,来吧,恶党!”安迷修把热流插入地面,支撑着自己的身子从地面站起。他一挥刀刃,同样摆出了应战的姿势。
“喝啊——!!”深紫色与翠绿色的瞳孔视线交织在了一起,两人同时大喝了一声,向着对方所在的方向冲了过去。眼看武器就要碰撞在一起的那一刹那,安迷修和雷狮同时一侧身避开了对方的轨迹,将原力技能的冲击波向着对方背后的隐蔽处挥了出去。
惊雷乍现毁灭万物,冷热交织土崩地裂。伴随着爆炸声,灌木和岩石之后发出了惨叫和嘈杂的喊叫声。剩下的贼人也没有必要再隐藏自己的身形,纷纷从躲避的地方跳了出来,他们发动着自己的原力技能向着安迷修和雷狮两人一片乱轰。
安迷修和雷狮也不敢怠慢,他们向后一跃靠在了一起共同应战。
安迷修挥舞着双刃轻笑了一声,“真是没有想到,我有一天也会和恶党一起并肩战斗。”
“想活命就少说两句吧,混蛋骑士道——!”雷狮狂气一笑,瞳孔中闪烁着邪魅的紫色,他一把抡起雷神之锤横扫千军。
深紫的闪电与苍蓝鹅黄的光影交织在一起,凝聚的力量足以燎原。又一场恶战打响,本来刀剑相对的两人此刻却默契的站在一起并肩在战斗。他们斩杀了一个又一个敌人,直至全身沐血战斗才迎来了终结。
“嘶…”安迷修侧腰的伤口再一次被撕扯开,他倒吸了一口凉气单膝跪在地上。这时,一个身影忽然从灌木中窜出来,将匕首对准了安迷修的头部。
糟了,躲不开…!看着那近在咫尺的匕首安迷修的瞳孔瞬间缩成了针状,可他的身子僵在了原地连挪动半分都做不到。
安迷修紧张的将双眼紧紧闭起,耳旁却传来了武器相互碰撞发出的脆响。雷电噼啪作响,温热的液体溅了安迷修一脸,
“喂,没人教过你战斗的时候视线离开敌人的刀刃是会死的么?白痴骑士道。”雷狮用轻佻的语气说出的这番话。
闻言安迷修缓缓地睁开了双眼,映入眼帘的是雷狮挡在他的身前背对着他,侧过头对着他咧起唇角露出了尖尖的虎牙。
安迷修愣了愣随后也回以对方一个笑容,开口道,“只有人教过我,剑理应是为了正义和守护而挥动。”
“……”雷狮沉默,“快把你那套恶心帅收一收。”
没有再搭理对方,安迷修强忍着伤口被撕裂的剧痛用刀刃拄着地面踉跄的站起来。雷狮看着安迷修分明连站都站不稳还要强撑着站起来的模样不禁感到有些好笑,似乎是想要作弄对方,也似乎是有些看不下去,雷狮走到了安迷修身旁牵引着安迷修的一只胳膊架到了自己的肩膀上。
“恶党…你…干嘛?”安迷修显然是被这一举动吓了一跳,但也因为这相互扶持的姿势安迷修逐渐稳住了脚步。
“干嘛?显而易见啊,我们两现在可是一个小队了,现在肯定是陪我去找海盗团啊。还是说你要我把你丢在这里,等着其他参赛者坐收渔翁之利么?”一边说着雷狮恶劣的扬起嘴角。
权衡了利弊安迷修选择噤声。他暗道,这只是暂时性的策略需要,在下绝不会与恶党为伍!绝对!经过一番纠结安迷修总算妥协,他任由雷狮这么架着自己伤痕累累的身子,一步一步,踏上归途。
 
 

大赛又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原本还有数百人的凹凸大赛现在参赛者却变得越来越少。
自从上一次安迷修与雷狮组过一次队后,雷狮来找安迷修的次数变得越来越多。一开始安迷修是拒绝的,但时间久了他也逐渐习惯了。
 
炎炎夏日,天朗气清。
佩利:“咦?大哥又哪儿去了?”
帕洛斯:“闭嘴蠢狗,肯定是去找安迷修去了。”
 
休息区的某处,
雷狮和安迷修刚互怼完,两人气喘吁吁得躺在地上看着一只紫色燕尾蝶在两人头顶上方盘旋。
百无聊赖之中雷狮开口道,“喂,骑士道,要是能活到凹凸大赛结束之后你打算去干什么?”
安迷修淡淡一笑,“当然是继续履行骑士道惩恶扬善,锄强扶弱。那么你呢,恶党?”
“呵,真有的你的作风啊。”雷狮有些意味不明的说着,他舒展了身子开口道“本大爷当然是继续当海盗,一边逍遥快活,一边驶向星辰大海的尽头。”
他们终究要分道扬镳,这就是骑士与海盗的命运与归宿。他们谁也不奢望去改变谁,这样就好,只要这样就好…
安迷修拄着地面站起来,碧绿色的眸子眺望着远方,“你说…星辰大海会有尽头么?”
“谁知道,不过只要勇于探索,一切皆有可能不是么?”雷狮也撑着地面跃起,露出了尖尖的虎牙笑得异常好看。他一把揽过安迷修开口道,“不要那么死板嘛安迷修,你这是未老先衰的表现。”
安迷修一瞬间有种想把揽着他肩膀的这只咸猪手拍掉的冲动,最后还是强忍了下来,“我可谢谢您,你这小屁孩不要随便揣测我们成年人的想法。”
“嗯……”雷狮沉思了半秒,“比如,说话色情点?”
安迷修听了想打人。
雷狮发出了一连串的爆笑,他将安迷修有些削瘦的肩膀揽得更紧。就这样雷狮揽着安迷修向着餐饮区走去,“走,撸串去,本大爷请客。”
安迷修无奈一声长叹,“你就不能吃点营养均衡得东西么?”终究妥协。
 
 

时间宛如白驹过隙,参赛者已经寥寥无几,大赛也接近了尾声。
最近很奇怪,雷狮已经很久没有来找过我了。虽然我对这事也挺纳闷的,但却也想不出什么理由。不过这样也挺好,耳根难得清静清静。
第六天了,最近也没和雷狮打着几次照面。这两天看到海盗团都是在很远的距离,不过最近看起来他们都有些颓靡,嘛,只要不干什么坏事就行了。
翌日,难得觉得无聊,我决定到凹凸大厅去走走。赛况越到后期大厅也变得愈发冷清,不过头疼的是怎么一来就碰到海盗团啊…这么久没打过招呼现在突然出去也有点太尴尬了。万一真的是我之前惹了他,他一个心情不好让海盗团把我包抄了可就完蛋了,我还是决定先躲在这里暗中观察一下。
我偷偷的瞄了过去,雷狮和海盗团说了些什么海盗团的其他人便先行离去。雷狮一个人留在了凹凸大厅,他从自动售卖机里用积分买了一罐啤酒,倚在二楼的栏杆上将冰啤灌入了口中。
我看着雷狮的表情,似乎非常落寞。只见他一个人喝着闷酒穿过了大厅中的寥寥几人的身旁,向着大厅外走了出去。脚,不自觉的跟上了雷狮的步伐,或许我只是想知道他为什么会露出如此落寞的表情。
我一路偷偷的跟着雷狮看着他在交易区买了一束白色的玫瑰花,什么什么?这是要去撩妹的节奏么?我惊得张大了嘴巴。不过…这玫瑰虽好,送人白色的多不吉利啊…嗯,难怪他找不到对象。我暗暗吐槽着下定了决心,小姐的贞洁都由在下来守护!
这之后,我又一路尾随着雷狮穿过传送门。传送中的强光逐渐散去,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不算高得山丘。
正值好季节,那白色与紫色的丁香花开得遍野。那小小的花儿随着风儿轻轻摇曳,风将那微小的花瓣卷起,带向了不知名的远方。
看着这美不胜收的场景我不禁愣住了,等我回过神的时候,捧着一把白玫瑰的雷狮不知何时已经站到了我的身前。
好尴尬啊!对上雷狮深紫色的眸子我瞬间羞红了脸。这简直就是,跟踪被抓了正着的现场啊!我抿紧了下唇,手不安分的攥紧了衣角。好吧,这的确是我的不对。承认了,我也只能等待着对面的人数落我。
雷狮看着我,我也看着他。但面对不速之客的我,他却什么都没有说。他只是抱着手中那束白玫瑰,绕过我的身旁径直走开。
什么啊…我咬了咬唇,将哽在喉间的话语咽了回去。现在的我,的确没有资格再对他多说什么。
本想就这样头也不回的跑回凹凸大厅,但我还是没忍住向后看了一眼那个人的背影。雷狮微微屈膝,将那束白色的玫瑰放到了一个墓碑之前。
 
诶…?
墓碑?
那是…谁的?
 
那墓碑前开满了一簇又一簇的丁香花,仿佛那亡者在天堂也受到了爱戴。有那些细小的花儿陪伴着它,一定不会觉得孤单寂寞吧。
视线透过雷狮与墓碑间露出来的间隙,我看到了那墓碑。一瞬间,我能清晰的感受到我的双瞳缩成了针状,那墓碑上所刻的名字是,
「ANMIXIU」
 
我…
……死了?
强烈的窒息感瞬间将我淹没,我震惊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走马灯逐渐在眼前呈现,我想起来了,一切…都想起来了……
 
 
那一天雷狮单独把我约了出来,他似乎有什么话要对我说。我们一直走,来到了这个山丘。
那时这遍野的丁香都还没有盛开,但站在这里能远远眺望到这片区域的全景。
伫立于山之巅,湛蓝的天空清澈的犹如一汪清泉。风轻轻将我俩的发丝吹拂而起,扑鼻而来的是一阵阵青草的芬芳。
我看着雷狮紫眸在阳光的映衬下变成了如同紫罗兰一般明亮的紫色,不由的被那双眸子所吸引。过了一会我才顿了顿开口道,“恶党你把我带到这里来是要说什么啊?”
雷狮显得异常镇定,他轻轻扬起了唇角笑着说:“听好了,安迷修。本大爷想说的是,我■■■……!”他的话,我还没来得及听清楚就被一片喧嚣所掩盖。
很显然我们被跟踪了,跟踪者趁着这个间隙召集了人马将我俩围住。
面对敌人的攻势,我们也只能召唤出原力武器应战。但这个小队里的人各个都是强者,分工也异常明确,即便是我和雷狮两人相互合作应战还是被敌人一轮又一轮的猛攻打得节节败退。
长时间的战斗体力逐渐流失殆尽,我和雷狮都已经遍体鳞伤。更加可耻的是,敌人竟然在武器上涂了药,虽然不足以致命,但却会对神经和血管起到麻痹作用。
我和雷狮背靠背站在敌人的包围圈之中抵挡着敌人攻击,呼吸声变得愈发沉重,我能清楚的听到自己和雷狮的心脏急促跳动的声音。
视线已经变得模糊,我强忍着剧痛愈发攥紧了手中的冷热流刀。
行动虽然已经变得迟钝,但是我的脑袋却是前所未有的清醒与冷静。我咬了咬唇,冥冥之中做出了一个决定。
“喝啊——!!”大喝一声我向着我这边敌人所在的方向冲了出去,冷热流相互交织在了一起,释放出巨大的威力将敌人砍飞。
手臂被震得发麻,一时间我的身体也动弹不得,但很快侧翼的敌人在电光石火之间就将匕首捅进了我的腹部。
肢体感觉变得迟钝,剧痛蔓延至全身,我却喊不出一个痛字。慢慢地我的身体像断了线的人偶,瞬间跪倒在地。猩红刺目的液体从我的腹部和嘴角大量的溢出,我的体温也在急剧的流逝。
我向后看了过去,雷狮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半跪于地的我,他那双好看的紫眸失去了原本应有的光彩。
我扬起唇角,露出了一个自认为能够安慰他笑容。趁着雷狮失神之际,我用尽最后的力气将他的身子向着传送门轻轻一推。
雷狮如同断了翅膀的鸟儿,任由身体坠向传送门之中。我看见他露出了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伸出手想要抓住什么似的,而下一秒他的身形全然隐匿在了传送门之中。
 
结束了,现在是胜者制裁败者的时间。
但是,我不后悔,我履行了作为骑士应尽的义务。
「为了所爱,至死不渝。」
 
我缓缓地闭上双眼,等待着,死神的制裁。
啊啊…好想听到啊,那时…说了什么……
刀影斩落,血光迸溅。
  
 
想起来了…
我全部都想起来了…!
雷狮……
雷狮……!
我的脑海中只剩下了这个名字。
我哽咽着,滚烫的眼泪瞬间从眼眶中潸然落下。我不顾一切的向着他的背影奔去,伸出手拼命地像想要抓住什么似的,只想要触碰那近在咫尺,却遥不可及的背影。
时间已到,我的指尖,身体,一点一点变成了星屑逐渐消散。眼看就要触碰到那个人的身体,没有了手臂和身体的我却无法再把他拥入怀中。我化作了星辰,在风中只留下了「雷狮…」二字。
  
  
 
雷狮站在墓碑前,低垂着深紫色的眸子静静的看着这被盛开的丁香所包裹着墓碑。
风将他的发丝轻轻吹拂,他似乎听到风带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雷狮鬼使神差的回过头,看着身后丁香遍野的山坡,唇瓣轻轻颤动,“安迷修?”
 
【—END—】
 
【注】:
1、丁香花:丁香花拥有天国之花的光荣外号,有光荣、不灭、光辉;纯洁;初恋等花语。(——出自百度)
2、算是曲梗,出自《丁香花》(暴露年龄系列x)可以配合食用。
 
【后记】:
先表白一下雪莉爹!雪莉爸爸的手书算是入这坑的契机吧,实在太美了呜呜呜【暴哭】当时看到安迷修受到重创倒下那里完全被深深的震撼到,赞美雪莉爸爸简直是神!!这也算是把自己对于雪莉爸爸的手书设想一个的yy与拓展,但却完全写不出那种手书的画面意境【……】不过最后,也感谢能够看到这里w

评论(1)
热度(43)

© 赤桃 | Powered by LOFTER